Saturday, February 18, 2023

年终体检怀孕却不知孩爹是甲乙V

年终体检怀孕却不知孩爹是甲乙 文/情感处方 这是我毕业第一年,回到老家在一家企业做文职。刚刚上班的时候,有一位领导大我十三岁,已经结婚了,他是外地人的,他向我表白说要和我好,我挺喜欢他的,接受了他的心意。后来马上他就被调走到外地工作了。因为当时我还是比较理性,他结婚了况且我当时还是黄花大闺女,所以他走之前我并没有答应和他发生性关系。   他走了后我们却一直保持着网聊和通电话的关系,以后简称他为甲男。后来我和我们公司另一位男性领导,简称乙男,那天晚上他开车回市里,当时我们都喝的挺多,迷迷糊糊的就和他发生了关系,他比我大十岁,没有结婚但是老家是有女朋友的,可能是因为日久生情吧,知道他未婚,反正当天就和他好了,之后一直保持关系。   但是乙男对我挺一般,很吝啬,而且后来他也和我说,他一定会娶他老家的女朋友,他说他女朋友等了他太多年,他一定会娶她的。我心里明白他就是想白玩我,但我是个很重感情的女人,不管他怎么对我,我始终狠不下心和他了断,天天在一起上班怎么能说断就断?女人在感情里自欺欺人,忍辱负重,那股傻劲儿自己都佩服。   四个月之后甲男回来短住了两天。我当时也很纠结到底是否和甲男好,可能是因为乙男给了我太多的委屈,就当赌气吧,我和甲男也好了。当时甲男还说你如果这次怀孕了你告诉我,我马上就飞回来。甲男心里很明白,在他走的这几个月我有了变化,毕竟我从一个女孩变成了一个女人,他也猜想到我是和乙男好了,只是没拆穿。 我们都是一个单位的甲男和乙男也是认识的。所以他挺生气,于是乎我又悲催了,他玩完我拍拍屁股走人了不搭理我了。我知道自己活该,心里装了两个男人,和两个男人发生关系,不招人待见。但是今天我发现自己怀孕了,我也不知道孩子是他俩谁的。我在想我应该怎么办,告诉甲男好呢,还是告诉乙男呢,还是他俩都告诉? 他们俩认识而且现在还有工作上的往来,我不敢两个人都告诉。我不知道怎么选择,不知道怎么选择才是对自己最大的庇护呢?我现在已经辞职在家了,没有了生活来源,每天只是上上网,但是以后的孩子谁来养活啊?每天只能找点小兼职赚点生活费和孩子的奶粉钱,至于以后怎么样还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啊!给点建议吧亲!
真人性愛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黃房間 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人秀場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一夜i情聊天室 免費開放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推薦 一對一性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夫妻秀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女性開放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免費真人裸聊qq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qq愛真人視訊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網愛聊天室 午夜交友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黃 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 免費真人裸聊qq 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mfc視訊視頻福利 台灣視訊福利視頻 av裸聊直播間 qq同城聊天室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免費裸聊qq號碼 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啪啪午夜直播app 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真人秀多人視頻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另一半性技巧差 如何引導他讓妳更快樂

「我的先生從頭到尾只有一個招式…。」結過婚的女生在一起聊天,聊久了不免就聊到床笫之間的問題,還有許多朋友們會交換和先生做了哪些性愛招式、怎麼樣能更有快感的情報,通常只是靜靜聽而沒參與討論的小花,終於忍不住說出,結婚16年來,老公只會最傳統的「傳教士式」。 當然,傳教士式是一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