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23

住院晚上和美女護士一夜激情V

一次生病,去醫院看病,反而給我做鴨的經曆留下了難忘的一刻,促成了一段美好姻緣。而我就想找個護士,對我來說,這是一種護士情結,總會讓我迷戀。   她很漂亮,彎彎的眉毛下是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下是鮮嫩的櫻桃小嘴,兩個臉頰桃紅粉嫩,讓人怎麽看怎麽愛。我就是被這一眼所吸引,後來總是找各種借口去醫院,就這樣和她認識了。在我展開的瘋狂追求下,她終于答應了我,成了我的女朋友。   經過半年的相處,家裏人都覺得姑娘特別不錯,就想著把婚給結了。日子也訂了下來,就等著她做我的新嫁娘了。或許,是因爲忙裝修,忙結婚的事情,我累到了。無奈,只好去醫院找我的護士小娘子看病。   量體溫、量血壓、抽血化驗等等全部做齊,折騰了老半天才把所有程式完成。醫生說要把血樣拿去分析化驗,結果很快會出來,讓我先躺在這裏好好休息別亂走,又讓護士老婆照料,然後醫生就離開了病房。   忘了說,老婆是這家醫院的病房特護。老婆爲我調好了室內的空調溫度和燈光,然後又幫我把病床稍稍擡起好讓我躺得舒服一點,在她的身體靠過來的時候,我聞到從她身上傳來的一絲幽幽香味,是一種女人特有的體香,我閉眼沈醉了一會兒。等我睜開眼的時候,她已經把床鋪搞好了,說晚些會把檢驗結果送過來,讓我先好好休息。   過了半小時,老婆回來了,還帶來了打針的用具,我生平連老虎都不怕,就特怕紮針,一看見那銀閃閃的冷嗖嗖的鐵針就打哆嗦。這會兒一看見她把藥水吸進針筒裏,然後往外推空氣的動作我就開始緊張了。   我以哀求的語氣對她說:"求求你,下手的時候別太狠,我不怕疼,是怕打針。"   老婆聽了,噗嗤一聲笑了出來,說:"放心啦,不疼的。"   我哆嗦著背過面去,把褲子拉下,露出了半邊屁股。只覺得她柔軟的小手先在我的股肉上來回按摩了幾下,跟著就是涼嗖嗖的酒精綿在擦拭,然後又感覺到她的小手在揉摸我的股肉,在她這溫柔的小手按摩下我的心情平伏了很多。我側躺在床上美滋滋地繼續享受著她那軟綿小手在我屁股上撫摸的美妙感覺,下體也不知不覺地脹大起來,在薄薄的睡褲裏面撐起一個帳篷。   等到針打完,老婆也看見了我的脹大,臉瞬間就紅了,說了聲:"你好好休息,我去倒點水給你喝。"就要走,我一把拽住了她的手,將她拉到在了床上。她掙紮著要起來,怕被人看到。我起身下床,把門給鎖上了。我住的是特護病房,只有我一個人,而且現在又是晚上。值班護士也有,老婆今天不需要上班,只不過是因爲我,才留在了醫院。   重新回到床上,我抱著她,望著她的眼睛,深情的吻了上去,她的臉還紅著。她回應著我,我的手也不安分起來。順著她的衣服伸了進去,揉捏著老婆的大胸,下體越發的腫脹。順著她的脊背滑向了她的臀部,手伸進了內褲內,摸到她的花心,摩擦著,挑撥著。而她的呻吟聲,在我耳邊響起,更加刺激了我。感受到她高漲的情欲,和被她愛液浸濕的手指,我掏出自己的脹大,插進了她的體內,開始來回擺動、快速抽插。伴隨著病床的咯吱聲,仿佛在演奏一曲美妙的性愛樂章……   從此我打算改邪歸正,正正經經的找份工作,忘掉曾經做鴨的經曆。
一夜情言情小說,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下載成人色情視頻,黃色成人片 網愛吧多人視頻聊天,夫妻交友聊天室 6合彩即時開獎,日本職棒戰績 台北按摩半套店,腳底按摩 外拍模特兒網站,今日香港6合彩開獎號碼 人體模特兒寫真網站,辣模 外流影片 混血辣模,三重按摩全套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即時比分,撩妺金句2020 乳頭偷拍,捷克論壇按摩 指油壓 理容 人體模特兒寫真,免費影片下載383 高雄按摩半套,三重按摩全套 午夜秀場無限制直播間,179視頻聊天室VIP破解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日本AV電影種子下載 免費真人秀聊天,免費視頻秀qq色群 日本午夜倫理劇場,成人視頻裸聊網站 色情天域聊天室,裸聊直播間 同城寂寞交友約會網,色色成人片電影 美女裸聊,qq群視頻大秀 免費視頻聊天室,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夫妻網,同城色婦聊天室 同城異性聊天,搞色網 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女性享受異性SPA視頻 亞洲美女貼圖區,多人色聊視頻聊天室 網頁真人秀場聊天室,韓國色情電影推薦 大秀聊天室真人秀場,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台灣后宮視訊聊天室,一對一隨機視頻 免費聊天室哪個好,夏娃視訊聊天網 手機成人論壇,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摳摳視頻秀,夫妻視頻 直播間美女跳舞視頻,韓國聊天室網站 yy裸聊直播頻道,午夜同城 真人裸聊視頻聊天室,成人免費黃色電影 24小時直播真人秀,台灣色男色女視頻 同城異己約炮邂逅網,哪個聊天室最開放 淫色成人圖片,女性成人玩具用法 哪裡有午夜聊天室網址,知己交友網同城交友 51vv視頻社區,做愛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黃色AV視頻網站 熟女午夜倫理電影,免費女性開放直播 美女寫真福利視頻網站,裸聊視頻免費的哪有 3級愛情片,愛寫真美女圖片站 富豪美女交友社區,手機成人論壇 AVAV情色綜合網,色情視頻直播間 妹妹聊,美女內褲襠透出毛視頻 交友聊天室哪個好,祼聊聊天室 裸身視頻美女無遮擋,三色成人免費聊天室 同城寂寞交友網,QVOD倫理電影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免費黃色圖片在線 性話題聊天網站,戀戀激情視頻直播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另一半性技巧差 如何引導他讓妳更快樂

「我的先生從頭到尾只有一個招式…。」結過婚的女生在一起聊天,聊久了不免就聊到床笫之間的問題,還有許多朋友們會交換和先生做了哪些性愛招式、怎麼樣能更有快感的情報,通常只是靜靜聽而沒參與討論的小花,終於忍不住說出,結婚16年來,老公只會最傳統的「傳教士式」。 當然,傳教士式是一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