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23

什么时候该跟男人上床?(女人必知!)

很多时候我都有种时空错乱的感觉。 比如看到国产剧里两个人初次上了床,姑娘就情深意重地说:“我把什么都给你了,你绝不能负我。” 比如说网上有90后姑娘发帖,论述自己的初夜,然后加上评论:“我已经是他的人了。如果他变心,以后就没人要我了。” 比如有女生微博私信我,问“和男友上床,他到手后不珍惜怎么办”? 比如有人在微博树洞留言:“因为不是处女,所以对现在的老公非常抱歉”。 比如有人发帖炫耀:“我是处女,所以老公对我特别好。” 每次看到这种话我就必须去看一眼日历。 跟男人上个床就成了破鞋,这不是古代的价值观吗? 明明是21世纪的姑娘,为什么要说宋朝的语言? 当然,我不是鼓励姑娘们个个都争当滥交达人,发情了就当街随便拉个男人去交配。我想说的是,别把上床这事看得那么重大那么划时代那么里程碑,仿佛是交出你家祖传宝贝,仿佛是要你做出重大牺牲,仿佛是做出毕生最艰难的决定。 不就是上个床吗,又不是让你加入基地组织,顺便推动朝韩统一。 有些姑娘更可怕,拿上床这件事当筹码,动不动要挟对方:我最重要的东西都给你了,你不给我买LV包你对得起我吗?你手机密码不告诉我你对得起我吗?你这个月工资不交给我你对得起我吗? 恕我直言,潜意识里,这些姑娘把自己活成了性工作者。 姑娘啊,那是你男友,不是嫖客。 貌似王朔老师讲过一句很糙的话,逼没什么牛的,那玩意姑娘们人手一个。 叶三老师说,王朔这话才是女权。 贞操不是不重要,但没你想得那么重要,更重要的,是你的价值观你的见识你的智商你的趣味。生殖器不是什么限量发行的奢侈品,你的个性和头脑才是。把纠结于怎么以处女膜要挟男人的时间,拿来多看几本书,多看几部好电影,多减几斤肥肉,多学几种让自己快乐的技巧,要高明得多。 那到底该什么时候跟男人上床呢? 做好两项评估,第一,你配不配上床?这不是说你要去考个上床资格证书,而是说,你的价值观准备好了没?你确定你的价值不在那层膜上?还是那句话,你输不输得起?做好最坏打算,即使上完床就出了什么意外,男人失忆了翻脸了变心了,你能不能做到淫笑一声,“至少老子昨晚很爽”?至少,你多了一层体验,人生最重要的,不就是个体验吗? 第二,这个男人配不配被你上?真爱、人品、外貌、技术你总得图一样。最好的态度就是,我爱他,我想上他,两情两悦,两不相欠,多高端啊女士们乡亲们。 你要不要你想不想你爽不爽,这是首要的。如果你抱着牺牲自己的贞操,去交换男人的疼惜,这种交易只会让你变得廉价。 还有一种观点是,要征服一个男人,就要征服他的性器官。其实在性方面适当有点服务意识和牺牲精神也没错,但也不必以性工作者的职业道德来要求自己嘛。 有姑娘就在微博上宣扬:我觉得爱一个男人就得把他伺候到天上去,KJ、GJ、吞J、Sm、颜S,这都只是基本的小儿科! 大家的评论是:这姑娘,高级蓝领啊,蓝翔技校毕业的么? 做好一个男人的性伴侣固然可贵,但做好一个男人的灵魂伴侣更不容易。那种苦苦纠结于跟男人上不上床,生怕上完了自己就被甩了,自己吃亏了下半辈子就毁了,为这事茶不思饭不想夜不能寐,看上去思想特别传统,本质上却把性看得高于一切。好像两人的关系就维系在上床这事上了,你们的情感互动呢,你们的深度沟通呢,你们的共同话题呢? 其实性爱这件事,核心技术还是做自己。你是保守的人,就尊重自己的保守;你是放荡的人,就尊重自己的放荡。为了男人去改变自己,得不到你要的,你就会心态失衡。 洁身自好固然可敬,但洁身自好不该是为了尊重自己的身体和意愿么?纯粹为了讨好男人把自己卖个好价钱的洁身自好,又贱又脏! ————————————————————————- 本篇文章摘取自网络,如有不适当或对文章出处有疑虑,请來信告知,我们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删除。
色妹妹成人網,免費祼聊網址 午夜戀場免費聊天室,日本成人AV片 台灣真人秀視頻網站,盡情約炮直播間 成人免費女同性電影,免費的色情網站 免費美女走私視頻聊天,台灣麗人聊天室 裸聊網址怎麼搜,夫妻開放交友網站 色聊女的QQ,真人聊天室跳舞吧 真人性愛聊天室,美女午夜劇場電影 視訊主播福利在線看,中年免費祼聊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性感長腿 韓國美女主播視頻誘惑,深愛激動網五月色播 色裸聊直播間,農村性交電影 成人無碼 在線視頻qu,真人裸聊qq號碼 少婦qq視頻文愛截圖,性與愛倫理片免費視頻 國外24小時真人秀網站,2018騷女微信群二維碼 不夜城聊天室色情,韓國美女主播聊天室 女性器具的用法圖片,毛片網址 秀色裸聊直電影,美女激情裸聊 色情熟女人妻視頻網,同城午夜密約 真人聊天室跳舞吧,色擼吧午夜聊天室 免費真人表演聊天室,美女qq收費視聊 色情網183免費,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色女生的qq群,成人淫性小說 luoliao視頻,快播三級片 成人人妻小說網,成人午夜色情視頻 色情黃色三級片下載,免費祼聊看電影聊天室 日本免費開放聊天室,qq同城聊天室 美女寫真午夜福利視頻,成人性吧論壇 深夜同城視頻,視訊主播在線播放國產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真人午夜聊天室網址 天歌視頻社區聊天室,成人玩具用品使用方法 午夜花都美女聊天,免費激情美女真人秀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版,快播色情片 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穿齊b超短裙美女圖片 動感小站179視頻,寂寞富婆交友網 視頻裸聊群,毛片綜合網 同城約會交友視頻聊天,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絲襪秀聊天室,美女穿褲襪視頻 美腿美女桌面壁紙大全,真愛旅舍app 2017免費qq色情群,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免費大秀視頻網站,免費視頻裸聊直播間 寂寞同城交友qq群,qq視頻真人交友 免費激情美女真人秀,黃色成人動漫遊戲 539討論區,日本按摩偷攝 個工是什麼,台北按摩半套店 情色按摩,捷克論壇按摩 指油壓 理容 水族館魚訊,按摩店 台北 北京賽車官網,台北 按摩 半套 六合彩研究院,偷拍奶頭 越南妹全套服務影片,泰式按摩 半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另一半性技巧差 如何引導他讓妳更快樂

「我的先生從頭到尾只有一個招式…。」結過婚的女生在一起聊天,聊久了不免就聊到床笫之間的問題,還有許多朋友們會交換和先生做了哪些性愛招式、怎麼樣能更有快感的情報,通常只是靜靜聽而沒參與討論的小花,終於忍不住說出,結婚16年來,老公只會最傳統的「傳教士式」。 當然,傳教士式是一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