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23

撞見嫂子看成人片我頓時欲火焚身

我不敢說自己是一個老實本分的人,但是我敢保證,自己是一懂得倫理道德的人。但凡是有悖于倫理道德的事情,我一概是不去做的。不過,對我來說,從來沒有談過戀愛,從來沒有碰過女人的我,一看見一些不該看的事情時,我的心還會是撲通撲通地亂跳,讓人有一種想要燃燒的感覺。 在網上看到很多人各種各樣的事情,今天我也大膽一次,就在網上傾訴一下我的煩心事。在村子裏,我和嫂子之間的事情,只有我們自己知道。這件事,就算是打死我,也不能被父母知道,更不能被村裏那些長舌婦知道,要不然我會被他們的吐沫星子給淹死的。 我哥哥結婚沒多久就車禍去世了,嫂子開始守寡。嫂子的新房就在村東頭,我走過去也就是十來分鍾的事情,平時經常去嫂子家裏蹭飯吃,因爲嫂子做飯可好吃了,很多美味佳肴。但是我去的次數多了,就難免會遇到一些令人感到無奈的事情,讓我無法釋懷啊! 作爲上了年紀的老人們,都喜歡兒孫滿堂。我爸媽都想早點抱上孫子,可是我嫂子那裏遲遲不見動靜,于是我媽就三天兩頭地找我哥哥談話,問問情況進展如何等問題。我哥每次都說盡快,正在努力當中,可是都努力了一年時間了,這時間確實有點長了。 在我們農村新結婚的夫妻們一定要在兩年之內懷孕生子,一旦過了這個時間,就會被村裏人鄙視。很顯然,這個很不合乎情理,可是這是我們這一片地區多年來延續下來的風俗,雖然不合理,但是人們都還是遵守著這個風俗。 去年我二十五歲的哥哥結婚了,是他出去打工從外邊領回家的,是南方人,廣西的。在我們這裏,一般出去打工的,往往都會領回家一個媳婦,村裏很多這樣子的。所以,一些早年辍學的小夥子,大都早早地出去打工了,目的就是爲了賺錢,然後再談個老婆。村裏的其他人,一般結婚幾個月都能夠懷孕,相比較之下,我哥哥和嫂子這事弄得很慢啊!前些天,我還聽村裏的一些長舌婦女議論,說我哥哥性無能,那個本事不行,或者也有人說我嫂子是個不下蛋的母雞,反正很多難聽的話,讓人怪無語的。 我在客廳裏看電視,嫂子就在房間裏上網,可是不知道怎麽個情況,我卻聽見裏邊有動靜,原來是嫂子在看日本的那些成人色情片。我趴在門縫上朝裏邊看去,她居然看得很入迷,沒有被我所打擾。那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那樣的片子,當時就有一種欲火焚身的感覺。 我慢慢地不再去嫂子的家裏了,因爲我一看見嫂子的人,特別是她火辣魔鬼的身材,就讓我聯想到很多龌龊的想法,恐怕自己忍不住。有一段時間,大概兩個月,我都沒去過一次,嫂子還特意地過來讓我去她家裏吃飯,我不好說什麽只好去了。 我喜歡釣魚,周末時間我早早地起床去水庫裏釣魚,到了中午吃飯時,我居然釣了五六條大魚。我想著,給嫂子送去幾條魚吧,于是我就直接去嫂子家裏了。可是當我進去後,居然聽到了一種很熟悉的聲音,好像有人在呻吟,是嫂子的聲音!“老公,妳趕緊的,使勁,再不賣力,我們還能生出孩子不?”嫂子在催促道他們就是沒有生出個孩子,于是就開始和我哥哥鬧離婚,但是我哥哥他死活也不離婚。嫂子爲了懷上孩子,就開始想到了其他歪招,竟然去主動勾引鄰村的老光棍夜夜銷魂,雖然最後被我哥哥發現了真相,但是就忽然很幸運地懷上了孩子,我哥哥也拿嫂子沒辦法。 本來她是想要改嫁的,可是在一個晚上,雷雨之夜,她悄悄地來到了我的房間。摸著她滾燙的身子,我不知道是該拒絕,而是接受!她說一直都很喜歡我,求我滿足她一次,我想,這個時候我要是做了可是個畜生啊。但是,要是不做的話,我連畜生都不如啊,于是我們就很自然地翻雲覆雨了。這一次就當了一回畜生,反正是沒人知道我們之間那點事,再說了,都是她自願的,又不是我強求的。 有了那一次的經曆後,我就時刻告誡自己,千萬不要得寸進尺,否則會贻害無窮的。但是每當我看到她對我的一些主動暗示後,我就會忍不住去和她在一起。時間一長,我也就不再有什麽顧忌了,幹得次數多了,我也就膽子更大了,有幾次差點被父母撞見,幸虧我跑得快,否則真會被逮住啊!
裸聊視頻觀看聊天室,qq群av福利群 午夜三級片,免費裸聊qq號碼 微信約愛,強姦美女視頻 在線聊天室熱舞,美女房間直播間 免費的裸聊qq,日本AV電影種子下載 泰國色三級片視頻,同城交友找情人約炮網 午夜聊天成人版,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 約炮網站,男人撕開美女衣服視頻 cf免費視頻裸聊,性健康教育網 青青草免費視頻在線觀看,美女福利100集午夜 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9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台灣UT聊天室視頻,2017交換夫妻微信號群 歐美成人社區,老司機黃播盒子 國內女主播視頻福利,成人AV毛片 真愛旅舍視頻網破解,免費視訊聊天室 愛愛成人網,147大膽西西裸體寫真 老司機黃播盒子,午夜秀場直播間 中國女主播不雅視頻,歐美午夜真人秀 成人倫理電影大全,同城裸聊直播間 日本倫理片網址,真實美女生活照片 黃色成人變態小遊戲色情網,找色女qq號qq空間裸體 台灣美女主播視頻聊天,午夜網址你懂的 做愛姿勢中國性健康網,yy裸聊直播頻道 毛片網站,av午夜寂寞 韓國聊天室網站,真人美女裸聊視頻網站 同城午夜約炮網,yy語音視頻聊天室熱舞 看免費成人電影去哪個網站,少婦qq視頻文愛截圖 愛愛網圖片,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日本成人AV快播,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性感長腿美女桌球圖,色情視訊 2017有福利的直播平台,視頻交友聊天室 E夜情交友網站,床友約炮網 真人秀多人視頻,成人激情自拍偷拍 免費電影毛片,qvodav成人網站 網絡聊天工具哪個好,夜夜擼小說中國模特網 美女秀視頻社區下載,有午夜劇場的電影網 9158跳舞吧視頻美女,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韓國女主播聊天室羅聊,搜成人色情在線視頻 視頻色情表演,88主播在線福利視頻 六間房美女超短裙熱舞,午夜美女真人聊天室 美女福利100集午夜,色聊聊天室 色聊天室網站,快播性感白色短裙寫真 襄陽裸聊直播間,美女祼照網站聊天 心儀交友網,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場聊天室,直播真人秀圖片 男女露骨微信聊天圖片,同城一夜i情聊天室 58同城交友怎麼約炮,同城異性聊天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拍拍拍視頻大全免費 午夜聊天視頻,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聊天交友視頻網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另一半性技巧差 如何引導他讓妳更快樂

「我的先生從頭到尾只有一個招式…。」結過婚的女生在一起聊天,聊久了不免就聊到床笫之間的問題,還有許多朋友們會交換和先生做了哪些性愛招式、怎麼樣能更有快感的情報,通常只是靜靜聽而沒參與討論的小花,終於忍不住說出,結婚16年來,老公只會最傳統的「傳教士式」。 當然,傳教士式是一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