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23

美女90后网友和我玩双飞的性爱故事

那是在2010年小年夜的晚上,小狼在几天前去了 外地探望父母,吃好小年夜饭后,告别父母动身踏上去丈母娘家的路上,打算大 年夜去丈母娘家做客,老婆已经提前到了丈母娘家,小狼买好了明天一早去上海 的火车票后,就在火车站附近的旅馆打算住一晚。 其实在小年夜前小狼就预谋好了,决定难得老婆不在身边,尝尝野味。估计 所有的兄弟也都相信,野花要比家花香吧。 从父母家坐上的汽车上跳下后,在火车站边上的KFC里找了个座位点了杯 可乐,就打开了手机QQ登陆了上去,在事先做好功课已经加为好友的几个凤楼 MM的QQ里,物色着合适的人选。手机里有11个凤楼MM的资料,空间照片 我也都已经看过,价钱都还没问,所以边喝着饮料,边跟在线的3个MM发着消 息。 一个叫美丽少妇的,我决定做后备,猜想既然是少妇,所以有些担心身材不 好。所以我先寻问了另外2个MM的情况。一个很机械的回复了我,包括价格地 址电话,应该是在早已复制好的资料里随身回的,所以我也打算暂时先放一放。 另外就是一个是叫紫研的MM,小狼做功课时记得他的照片,很漂亮,特别 是胸部,挺又翘的那种,是我喜欢的那类。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裸聊秀場 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 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做愛裸聊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夫妻開放聊天室 同城午夜聊天室 開放性聊天室 福利聊天室 美女福利視頻秀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午夜寂寞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祼聊聊天室 色裸聊直播間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裸聊免費網 色情真人秀網站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室 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大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大廳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 午夜激情直播間 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luo聊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直播 現場直播真人秀 免費直播真人秀 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福利直播app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另一半性技巧差 如何引導他讓妳更快樂

「我的先生從頭到尾只有一個招式…。」結過婚的女生在一起聊天,聊久了不免就聊到床笫之間的問題,還有許多朋友們會交換和先生做了哪些性愛招式、怎麼樣能更有快感的情報,通常只是靜靜聽而沒參與討論的小花,終於忍不住說出,結婚16年來,老公只會最傳統的「傳教士式」。 當然,傳教士式是一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