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23

「我喜歡他,但我不想再被他騙!」90後女子來滬尋愛,最終走向瘋狂

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 當愛走到盡頭就好聚好散 然而,明明曾是恩愛夫妻/情侶 最後卻引發刑事案件的案例 卻時有發生 是什麼原因讓他們 選擇用暴力將愛情帶向終點? 下面這兩個發生在上海的慘痛案例 或許能讓人多一份啟發和警醒 連雞都不敢殺的他瘋狂揮刀砍人 張某和妻子崔某已經結婚十多年,因為工作原因,夫妻倆長期分居。慢慢的,張某發現妻子對自己態度越來越冷漠,於是猜測妻子可能移情別戀。 今年7月張某帶著孩子來滬看望妻子,一方面想給妻子一個驚喜,另一方面也想查實妻子是否真的移情別戀。 結果發現妻子已經和鄰居王某有染,妻子崔某提出離婚,憤怒的張某揮刀砍向王某,衝突中,上前奪刀的妻子崔某也被砍傷。 浦東檢察院檢察官 江學: 張某辯解稱當時妻子和王某兩個人上來要奪他刀,他來氣了,覺得自己不但被妻子控制了,那個男子也上來控制他,他這一下子情緒就爆發了,於是就拿著菜刀胡亂揮舞。 對於幫著情夫奪刀一事,張某的妻子表示,自己是怕張某衝動干出傻事。 被告人張某的妻子 崔某: 畢竟動刀了嘛,萬一把別人砍死了 ,我也不想我小孩以後沒爸爸。 而張某坦陳,自己當時真的是氣瘋了,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做出如此瘋狂的舉動。 被告人 張某: 我本來就害怕,以前在家的時候,連雞都不敢殺,都是我老婆殺的,殺雞我都不敢殺,那時我氣瘋了,頭腦一片懵。 一個平時連雞都不敢殺的人, 怎麼會做揮刀砍向他人的呢? 被告人 張某: 她根本不把我當一回事, 我的內心感覺我的東西被人搶走了,你這樣子,明顯是傷了我的尊嚴了。 上海新和心理諮詢事務所主任 一級心理諮詢師 吳靖: 這種人的心理特徵,首先都非常固執,甚至是偏執的人格是非常明顯的。另外,這種人還非常以自我為中心,控制欲也比較強,一旦沒有辦法控制他想像的那樣的話,他可能就會情緒失控,能量就會轉向攻擊或者侵犯別人。 而不想再當小三, 則成為90後女子楊某某的 來滬行兇的動機 「我喜歡他,但是我不想讓他再騙我」 90後女子楊某某,一年前在網上結識了上海小伙李某,雖然得知李某已成家,但楊某某依然和李某談起了戀愛,而且還為李某離了婚。 然而隨著時間推移,楊某某卻不能再接受對方腳踩兩隻船。今年6月楊某某來滬和李某談分手時,竟然動了刀。 「真誠的對不起,我不該用刀,怎麼罰我都可以,我不該傷害到他。」站在被告席上,楊某某泣不成聲,後悔不已。 公訴人: 被告人楊某某持水果刀將被害人左小臂劃傷。經鑒定,被鑒定人李某遭受外力作用致右肩關節脫位、左前臂皮膚創ロ10.0cm以上等,構成輕傷二級。 被告人 楊某某: 我喜歡他,但是我不想讓他再騙我,就是那種糾纏不清的感覺。我們吵了很多次,很多次分手,你要麼忠誠一些,你跟我遵守,你要麼回到自己老婆身邊,我不想背負這種罵名。 到底是什麼原因 讓90後姑娘楊某某變得如此瘋狂。 被告人 楊某某: 一年的感情啊 這感情我什麼都沒有得到,得到的全部是眼淚,我做的事情,真的是一年多,我壓抑的太多,我害了他,我走上了一條不該走的路。 對此,心理專家分析像楊某某一類的當事人往往缺乏自信,認知也比較僵化,他們的認知非黑即白,很容易用自己的標準套到別人那裡。 她讓我有本事就去抓! 接下來的這個家庭悲劇, 是小坊前段時間的推送 她讓我有本事就去抓!滬一男子前去捉姦,妻子被殺,而「第三者」… 今年47歲童某和妻子近幾年因為感情不合長期分居,今年6月一天晚上,一直懷疑妻子有外遇的童某持刀至妻子暫住地企圖捉姦,期間與妻子發生爭執,童某一怒之下將妻子活活戳刺至死。 被告人 童某: 她說你什麼時候逮住了,你什麼時候說,她的意思,她交朋友和我無關。 對於童某的行為,心理專家進行了分析: 這種人的受害者情結都是非常嚴重的,他整天都想不通,一直很糾結你為什麼這樣對我。他的內心世界就是你害我,我總是要報復的嘍,這是應該的。 上海新和心理諮詢事務所主任 一級心理諮詢師 吳靖: 這類人,認知上他是有偏差的。我拿刀砍是因為你做錯了 ,我是受害者,我所做的都是理所當然的。他就被這個受害的世界淹沒了。 有統計數據顯示,工作壓力大、經濟收入低和受教育程度低的人群,在遭遇婚姻愛情的背叛時,衝動犯罪的概率更高,心理專家表示,這類當事人除了有受害者情結,還深受傳統的婚姻觀念的影響。 做不了夫妻還可以做朋友,做不了朋友也不應該成為仇人,"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的時代已經漸行漸遠。 心理專家建議 當遭遇愛情背叛的時候,如果你也不愛了,就應該選擇離開,一別兩寬。如果你還想挽回,就一定要用智慧,用愛來溝通。選擇暴力只會愛情帶向終點,換來的永遠是悔恨。 記者:蘇英豪 攝像:富心振、劉明遠 微信編輯:沈駿
愛吧夫妻互助,免費寂寞交友聊天室 全國同城視頻交友,男女露骨微信聊天圖片 同城寂寞富婆,漁網襪美女視頻 成人經典黃色電影免費,ut聊天視訊 免費拍拍真人直播,58情人網聊天室 台灣推裸體真人秀節目,香港色情網 寂寞同城交友,高清裸體美女桌面壁紙 台灣美女主播視頻聊天,男人和美女親熱視頻 毛片3P下載,美女激情裸聊 晚上寂寞的女人qq群,午夜電影劇場 免費影片下載網站,6合彩開獎號碼走勢圖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東京熱影院制服絲襪 秀色裸聊免費直播間,無註冊同城交友聊天 襄陽裸聊直播間,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快播A片電影在線,韓國美女主播聊天室 美女熱舞視頻,9158多人視頻黃房間 同城一夜交友網站,視頻交友社區 性生活娛樂網性愛,約炮是什麼意思 美腿模特視頻,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快播人妻電影,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綜合成人色區,日韓成人綜合網 熟女內衣秀視頻,性話題網聊女的QQ記錄 7聊視頻表演聊天室,真人秀多人視頻 求真人裸聊qq號碼秀色,新qq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裸身視頻現場直播,免費午夜聊天室你懂 免費激情美女真人秀,真人愛愛直播間 日韓電影播播擼擼射,網頁聊天室網站 qq同城交友聊天室,美女真人秀視頻聊天 日本毛片,真人性愛姿勢 視頻 秒拍福利視頻,韓國視頻交友聊天室 性陪聊熱線電話2018,免費裸聊視頻聊天室 免費午夜聊天室,美女自拍視頻網站 寂寞富婆同城交友網,夜間福利多的直播 摳摳視頻秀,老司機免費微信群2018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影音視訊聊天室破解 夜色撩人聊天室,色女生的qq號 微信午夜聊天室,寂寞富婆同城聊天 歐美成人社區,直播盒子破解版你懂的 e夜情網站,qq視頻真人交友 日本AV電影,免費黃色電影 成人美女裸體性交裸聊室,八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性感長腿美女,美女視頻互動社區 快播成人色情導航,免費裸聊網站 成人AV毛片,視頻直播聊天室 同城約會男女交友網,微信發大尺寸下體圖片 熱舞秀聊天室,h的BL日本動漫下載 澀寶貝午夜聊天室,可以看黃的免費聊天室 國產視頻偷拍在線福利,誰有裸聊的視頻網站 黃色毛片,一對一隨機視頻 直播間美女跳舞視頻,偷拍街頭美女裙底內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另一半性技巧差 如何引導他讓妳更快樂

「我的先生從頭到尾只有一個招式…。」結過婚的女生在一起聊天,聊久了不免就聊到床笫之間的問題,還有許多朋友們會交換和先生做了哪些性愛招式、怎麼樣能更有快感的情報,通常只是靜靜聽而沒參與討論的小花,終於忍不住說出,結婚16年來,老公只會最傳統的「傳教士式」。 當然,傳教士式是一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