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23

男人最奢望体验的15种性爱前戏!!绝对有用!!!

在性爱中,传统的东方人通常都让男生做主导,而前戏好像都是男生该去学习和做的事情。但在这个人人要求男女平等的时代,姐妹们有没有想过也在性爱中主导一次,享受做女王的滋味之余,也给你爱的他一次绝然不同的体验呢?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男人最奢望体验的15种性爱前戏吧! 男人最奢望体验的15种性爱前戏 男人似乎都喜欢女人从背后亲吻或拥抱哦 第一种调戏法: “如果女人用手滑过我全身,在我耳边吹气,用她的手指穿过我的头发,亲吻我的脖子,用她的指尖搔我,抓我的背;同时我趴着让她躺在我的背上,在我耳边嘟嘟哝哝,最后用手指插入,我真的爱死了。不过大部分女人没办法放松到这样的程度,或者根本没想到这些。” 第二种调戏法: “特别敏感的地带是从耳根到脖子,胸部、腹部、性器官周围、膝盖内侧、大腿内侧以及脚趾;我的睾丸也非常敏感。嘴唇或许是在前戏中最能令我亢奋的部位,嘴唇互相碰触或是法国式热吻等都会令我兴奋莫名。但是我讨厌对方将舌头伸进我耳朵或是亲吻它。” 男人最奢望体验的15种性爱前戏 对的方式亲吻会的确会让人热血沸腾 第三种调戏法: “我喜欢对方亲我的嘴,舔我的耳朵,我的乳头很敏感,我的屁股很敏感,我的臀部和大腿也很敏感。” 第四种调戏法: “我喜欢对方亲吻和轻抚我胸膛——然后爱抚和按摩全身,如果对方知道怎么做,抚弄睾丸也很舒服,这需要指导和练习。这些部位十分敏感。” 男人最奢望体验的15种性爱前戏 不妨走出房间,在客厅沙发甚至厨房试验看看,不过请确保窗帘拉好噢 第五种调戏法: “亲吻、互相搔痒、假装摔角、轻轻拍击、搂抱、爱抚全身——还有,我喜欢她用指甲爱抚我的奶头,或者让她在上面,胸部垂下来,用奶头掠过我。我最喜欢而得不到的是,两人光溜溜地,在房子里嬉戏或走动,不时玩玩性游戏,时常勃起,在这种情境下带给她高潮。” 第六种调戏法: “除了性器官的抚弄外,我喜欢对方激情地吻我,将舌头伸进我嘴里。我喜欢我的奶头被吸吮到坚挺;我喜欢睾丸被轻咬,臀部被温柔地爱抚。我也喜欢听到而且诉说温柔的话语,例如我爱你,你很美丽、温柔、优雅。” 男人最奢望体验的15种性爱前戏 第七种调戏法: “有一处非常敏感的性感带是在两腿间的睾丸和臀部中间地带,我也乐于让人亲吻我的脖子、耳朵、胸部、和大腿,加上按摩、搂抱、爱抚。用于刺激我,无休无止地进行。” 第八种调戏法: “亲吻、爱抚全身、身体互相摩擦以及舔舐。我比较喜欢温柔、羽毛般地抚触掠过我的胸膛和腹部,以及大腿内侧。我发现在我知道我是和我热爱的人共享这个空间时,我的全身都会变得很敏感。在我和陌生人做爱时,我会变得非常冷淡和迟钝。” 第九种调戏法: “在我亢奋激情时,全身都异常敏感,尤其是我的背部和脚。我喜欢在进入正题之前按摩对方以及接受按摩。” 男人最奢望体验的15种性爱前戏 第十种调戏法: “我喜欢和对方一起淋浴,互相擦洗,为对方擦干,这比性爱更令人体验到分享与关怀。我喜欢别人帮我脱衣服。” 第十一种调戏法: “光溜溜的身体拥抱光溜溜的身体;我的背部被轻轻爱抚;深情的法国式热吻。” 男人最奢望体验的15种性爱前戏 你们试过最特别的做爱地点是? 第十二种调戏法: “我喜欢的前戏是长久的爱抚和按摩。我特别喜欢对方轻轻爱抚我的腹部一直到大腿、肋骨两侧以及颈部。大部分女人太用力抚弄我的阴茎,我喜欢女人在前戏以及性交时快乐的呻吟。” 第十三种调戏法: “温柔的爱抚、低声诉说当时的想法、相互微笑、交换眼神(表情严肃平板的人我不太喜欢)、嘟哝和呻吟。探索的双手不放过每一寸肌肤,每一根毛发,都被爱抚或亲吻过。轻推、拉扯,搔痒以及湿润的亲吻。温柔地搓揉我的手臂、臀部、胸膛和肚子的肌肉,温柔抚摸我的脸和手。” 第十四种调戏法: “我喜欢搂抱和摩擦。轻柔、安静、舒缓的亲吻十分浪漫;我永远不会厌倦;胜过任何享受。胸部是超级敏感的地方。女人以为这些器官是厚重的木头(我开始在想,男人是比女人敏感的)。我喜欢对方温柔地亲吻这些部位,用舌头爱抚。” 第十五种调戏法: 女人的手碰触我的身体、最轻微的碰触都令我快乐无比。让女人爱抚我的全身吧。眼皮、前额、胸膛、腿、脚、脚趾——任何部位,亲吻我、抚摸我,轻拍我的臀部,拧我的鼻子,将一根手指放在我的嘴唇上,向我耳朵吹气,抚摸我的脑后勺,拉扯我的头发,拾起我衣服上的头发或丝线,量我的脉搏、温度、血压,为我穿衣服。帮我穿脱衬衫、外套、夹克,领带或裤子。用手帕或湿毛巾擦拭我的脸。用一根羽毛搔我痒。搂我、亲我、吸吮我。” 男人最奢望体验的15种性爱前戏 今天就主导一次,做一次狂野的女人吧! 胸膛唇齿耳际私处 男人九个敏感部位 人在感情上的注意力或许会偶尔分散,但身体快感的中心是非常集中的。上半身用来思考与判断,下半身用来承受快感的触摸。不要以为只有女人才如水,男人在特定的时候也需要特殊的抚慰,千万不能把“他”等同于爱车的手挡,就算是抱着研究的初衷,也要保护我们的“装备”。 男人最奢望体验的15种性爱前戏 1、唇齿 女性用舌尖半含半露地在自己的唇齿间轻舔,这个动作,在视觉上就常常会强烈地唤醒男性的性触觉。而唇齿之间的交触——接吻,对男性而言,更多的是激发比较明确的冲动。此刻,男性舌头的长驱直入则以侵略性的姿态开始了狂欢的邀约。从接吻中得到愉悦最大的是女性,一吻消魂,这样的记忆对许多女性未必刻骨,但必铭心。其实,对于女性的性敏感区来说,男性的嘴唇和舌头是强烈的刺激物。 男人最奢望体验的15种性爱前戏 2、颈项与耳际 抚摩颈项对男人是种暧昧的暗示,男人的耳垂尤其是个特别敏感的性感区域,热吻时请不要忘记这个角落。45%以上的男人承认自己的耳垂能够唤起快感,其中呼吸、呢喃和情话都是挑逗此区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女人对耳后的敏感几乎会被每一个意欲征服的男人利用。伴着粗重呼吸声的湿吻如果从耳后延绵直至颈后发根,女人的矜持和抵抗意志往往在直涌而上的酥麻体验中最终动摇。 男人最奢望体验的15种性爱前戏 3、胸膛/乳房 太多的准备活动会扫掉很多兴致,自作聪明就是犯错的开端。乳头是会勃起的,这一点早就逾越了性别的界限。不过在大多数情况下男人小尖尖的反应是出于过低的温度或是痛感。一部分男人在心里大叫着:不要动我们的乳头,除了痒就是疼。所以,对男人胸部的动作还是省省吧。对于这个部位,男人感兴趣的是去抚慰对方而不是被抚慰。 4、脊背 作为这个星球上最高级的生命,我们和大猩猩是仅存的两种采用面对面行事的动物。拥抱在所难免,脊背的抚摩也就在劫难逃。女人的脊背默默地造就了S形曲线的根基。沿脊柱两侧下降,肋骨与腰际间隐藏着很多的奥秘。这里的神经末梢是高于身体其他部位的。太多的情色作品告诉你S贯穿了女人全部的性欲激发地带,《晚娘》中令人屏息的后背证明了一切。 5、小腹 到了这个部位,就意味着即将进入重点了。但是请不要急于向下行进,吊一吊他的胃口也好。肚脐并不只是生命初期给我们遗留的生活垃圾,有9%的男性声称抚摩小腹和肚脐一样会带来快感。肚脐以下平滑的小腹,最能让男人热血贲涨浮想联翩。主菜还没有上来,好好享受开胃沙拉吧。另外,腹股沟以及肚脐更是女人渴望得到爱抚的重点部位。90%的女性认为自己的小腹赘肉太多,却只有2%的男人持同样的观点。 6、私处 男人在感情上的注意力或许会偶尔分散,但身体快感的中心是非常集中的。上半身用来思考与判断,下半身用来承受快感的触摸。不要以为只有女人才如水,男人在特定的时候也需要特殊的抚慰,千万不能把“他”等同于爱车的手挡,就算是抱着研究的初衷,也要保护我们的“装备”。 男人最奢望体验的15种性爱前戏 7、臀部 除了眼睛里传达的内容之外,男性另外一个重要的性感标志就是那结实有形的臀部。有80%的女人承认,男人健美的臀部比肤色、身高、声音等等更性感,也更容易让女人浮想联翩。经常光顾健身房的男人自然不同寻常,重点部位的打造更是不容忽视。除了胸部,90%以上的男人认为臀部传达了更多的女性信息。作为S曲线中的一个很重要的半圆,臀部通常是男人最渴望抚摩的身体部位之一。 8、大腿内侧 男人的这里和胸部相似,为数不少的男人是怕痒的。所以,这里的留意指数因人而异。有时候男人顾不上这个部位,只希望尽快进入主题。掐一下这里一定好疼,这个道理自然人人都知,进一步想一下原因,在于这里集中了太多的神经末梢。所以如果将大腿内侧遗忘是遗憾的。女人这个部位好像问题不多,性感地带遍及全身这种说法再次得到强烈证明。一次面积覆盖全球、不记性别的调查中显示:这个体位在世界范围内拥有高达28%的拥护者,仅略逊于女上位而屈居亚军,就是因为男人在此中能腾得出手照顾一下那两条美腿。 男人最奢望体验的15种性爱前戏 9、脚 将男人的脚搂抱于怀,给男性的脚以包容性的性诱发,替男人用脚完成他的手应该完成的触摸,这对男性来说会有一种自下而上的冲动。对男性而言,在前戏期,其双足的性触觉更为敏感也更为强烈。“三寸金莲”虽然是一种病态的性指示,但,对于女性而言,双足的性触觉的敏感度则常常被忽略掉。与男性不同的是,其性触觉的激发是在性事进行当中,对脚趾,特别是趾间的按压,常常是意想不到的高潮催化剂。 男人的9个敏感部位,这里都给大家找齐了,我想下次你再也不用费尽心思地探索了吧,不妨设定一个步骤,一步一步去接触他的敏感部位,将他的激情和欲望充分挑逗到极限,你定能体验到一次前所有未有的激情大释放。 男士们,你们最希望你的爱侣为你做怎样的“服务”呢?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影音live秀 網路聊天交友 網路交友聊天 聊天話題 撩妹金句2018 撩妹語錄 免費交友網站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美女視訊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色情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live173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 showlive平台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 live173影音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玩美女人影音秀 live173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美女 173 live 視訊 173 live影音 live 173免費視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另一半性技巧差 如何引導他讓妳更快樂

「我的先生從頭到尾只有一個招式…。」結過婚的女生在一起聊天,聊久了不免就聊到床笫之間的問題,還有許多朋友們會交換和先生做了哪些性愛招式、怎麼樣能更有快感的情報,通常只是靜靜聽而沒參與討論的小花,終於忍不住說出,結婚16年來,老公只會最傳統的「傳教士式」。 當然,傳教士式是一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