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23

男人要嘗試5種性關系

需要多少種性?男人身體和愛的關系   壹個男人在午夜電臺節目裏,苦惱地向心理醫生資詢:他喜歡與壹個女孩子做愛,但絕對不想與她結婚。但那個女孩子卻不放過他。他苦惱地說:他肯定自己不愛她,但卻想與她在壹起,這是不是壹種病?   心理醫生的拿手好戲當然是為這種人診病。那醫生認為,這當然不是壹種病,但卻是男人本性。醫生認為男人的本性就是壹種動物,而且性絕對不是愛情。問題是那位哥們,還有更新的苦惱,他除了與那個女孩子外,還先後多次與不同類型的女人“有關系”。   這“關系”令聽眾氣大了。許多人指責那男人像個動物壹樣。但醫生到底是科學理性的人之壹,她分析這不過從男人的性心理結構上,是壹種正常的現象而已。   那醫生還女權十足地說,壹個男人其實壹生中應當有許多種“性”才是完整的。   作為壹個男人,其實我是挺同意這個醫生的科學分析的,那醫生還命名這是男性的“紅杏出墻”現象。   討論男人“紅杏出墻”似乎是壹個古老的無聊話題。現在談這個問題,已不僅僅只限於已婚男人,而是泛指男人的壹種潛在心理。許多男人並不因為話題的古老,而中止出墻的舉動。觀察出墻是壹件好玩的遊戲,問題是,如果只有壞男人出墻,人民也許會原諒他,但讓我真正關註此事的竟是由壹對恩愛夫妻演出的婚姻事故。此對夫妻郎才女貌,互相熱愛到了如同戲劇的地步。只有我知道這是真的,因為愛無法掩飾。   但就是這樣的家庭,故事的爆發也讓人感到無奈,那個男人竟然去召妓,後來又與那個妓關系良好,在我們眼皮底下保持了三年之久。多麽可怕的男人,他竟然可以壹邊與妻子恩愛,壹邊與那個妓享受魚水之歡?   此事爆出後,男人面對我的詰問,冷靜地說:“其實這與愛情無關,我愛自己的老婆,這是壹種精神上的愛情;而與那個女人來往,是壹種身體之愛。妳說,我能舍棄那壹種?”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做壹個男人,其實壹生只有壹種性是壹件可怕的事。性是男人最直接體驗生命的壹種方式。而這種性,只是男人身上的動物性,是身體的本能,與道德觀念無關,也與規則無關。壹位醫學家經過研究後說,壹個男人壹生應當經歷5種以上的性。壹種是性啟蒙,再是性幸福,性的多樣性,性的美,長久性(伴侶),這5種性概括了男人的壹生。這才是科學的解釋。但問題是,科學從來是被人類有選擇利用的壹件勢利工具,這個發現並不能成為男人尋歡作樂的科學依據。   那個男哥們最後離婚,孩子歸她媽。而他則成了道德的棄兒,因為他沒有勇氣與那女人走到壹起。這就是男人追求“多樣性”的結果,殘酷,但不美。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在線聊天室你懂的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現場跳舞直播間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戀戀激情視頻直播間 美女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裸聊開放女qq號碼 微信裸聊的號碼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免費在線裸聊qq號碼 一對一隨機視頻 微信深夜聊天群 國外24小時直播真人秀 同城寂寞異性男女交友 一對一私聊福利 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唐人社區午夜美女直播 同城炮床友qq號 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 約砲聊天室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 夫妻做愛視頻 手機裸聊直播室 色女生的qq群 女主播福利視頻大全 色情夫妻群QQ群 女主播全裸爆乳玩裸聊 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 在線美女聊天視頻直播 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 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 開放的交友聊天室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另一半性技巧差 如何引導他讓妳更快樂

「我的先生從頭到尾只有一個招式…。」結過婚的女生在一起聊天,聊久了不免就聊到床笫之間的問題,還有許多朋友們會交換和先生做了哪些性愛招式、怎麼樣能更有快感的情報,通常只是靜靜聽而沒參與討論的小花,終於忍不住說出,結婚16年來,老公只會最傳統的「傳教士式」。 當然,傳教士式是一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