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23

5句女人最容易讓男人會錯意的疑問句

常常覺得女人的心思很難懂?導致兩人約會相處時時碰壁?弄懂這些潛台詞,讓你約會不再尷尬! 1. 見面時她的第一句話:「這幾天工作忙死了!」 男人聽到這句話,通常都會直覺式的想要找點好玩的話題讓她開心,但若是女人對你印象不錯,並在乎兩人的發展,絕對不會拿工作當藉口。你可以從對話中仔細觀察,她把約會卡在百忙之中,就是希望要速戰速決! 2. 約會的時候她說:「你很像我以前的一位同學」 聽到這個你千萬不要有「難道我的髮型就跟她10多年前的同學一樣老土?」的想法,若那位同學不是她的死對頭或是前男友,那恭喜你,你讓她有好感外,還有點熟悉。 3. 若是她在餐廳裡面說:「我們隨便吃點東西好了」 或許你會覺得這句話是對男性自尊嚴重的嚴重打擊,然後開始猜測她是否不再意這頓「飯局」,但女人若是把你倆之間的感情當一回事,才不會上昂貴的餐廳點最貴的餐點,真正疼惜你的女人才不會把你當凱子削! 4. 約會結束前她說:「我把我的電話給你吧~」 Yes!她跟其他女人不一樣,竟然主動給我電話,看來追到她也不是難事!若你真的天真的喜不自禁,那可就大錯特錯,其實她想的是:「打給我,我也不一定會接;要約會?我還不知道何時有空!」所以給你電話只是想要趕快脫身罷了! 5. 兩人交往一段時間她說:「我需要一點自己的空間」 多數的男人都會覺得這句話是警告,更是分手的倒數計時開始,女人能講出這句話,代表內心已經有過一番掙扎,正處於心煩意亂的階段,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提分手,而這時候的你,本就該別去煩她,但同時也別太鬆,適時的做些貼心小舉動,一定可以讓心愛的女人回心轉意! 更多精彩內容: 同居、結婚、生子也有黃金期 姐妹的新男友超討厭 尷尬時如何處理應變? 5項男性自以為貼心行為 約會該如何選電影才能擄獲她的心? 女孩別再為他哭泣 4個單身才享有的特別福利
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色情視頻直播間 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Q臺妹-真人摳逼裸聊 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室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裸聊直播間免費 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真人在線裸聊網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免費裸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最新裸聊直播間 成人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色情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聊天室 摳摳視頻秀 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美女主播聊天室 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同城寂寞交友網 秀色裸聊秀場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另一半性技巧差 如何引導他讓妳更快樂

「我的先生從頭到尾只有一個招式…。」結過婚的女生在一起聊天,聊久了不免就聊到床笫之間的問題,還有許多朋友們會交換和先生做了哪些性愛招式、怎麼樣能更有快感的情報,通常只是靜靜聽而沒參與討論的小花,終於忍不住說出,結婚16年來,老公只會最傳統的「傳教士式」。 當然,傳教士式是一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