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23

成人性故事:大胸美女房東色誘我和她愛愛

在我的心裏,一直都隱藏著一個秘密,我從來未對身邊的朋友說起過。每當夜晚降臨,我都會在電腦前敲打著鍵盤,與網絡的那個她聊天。在說這個成人性故事之前呢,我想先介紹一下我自己,我是屬虎的,qq昵稱就是“黑虎”,可是我這個人卻沒有一點老虎的強大和威武。每當一些荒唐之事來臨時,我就拿不定主意,沒有主心骨。   我是北方人,大學的時候,上了個二本,但是因爲自己創業的原因,多數課程都挂科了,我父母知道之後,千裏迢迢地來到我學校,當面斥責我,但是我還是沒有半點學習的心思,我的心都撲在了創業賺錢上去了。別人學習玩的時候,我確已經身價數十萬了。   爲了更好地賺錢,我辦理了休學手續,悄悄地一個人來到了廣州發展。可是當我來到這個城市後的第一個月,我就被騙得所剩無幾了,被人騙得去投資,可是一點回報都沒有,可謂是血本無歸啊!我想回學校,想回老家,但是我沒有那個臉面啊!就一直在廣州這麽耗著,希望能有一些起色。   生活所迫,但是我還是得繼續生活下去,原先租的房子是一室一廳的,現在沒錢了,租不起了,于是就開始想著合租一下。于是每天上網,逛逛租房網站和論壇,成了每天必修之課啊!終于我在一個本地論壇上,看到了一個求合租的帖子,我打過電話去,居然是一個美女嗲嗲的聲音,令我頓時春心蕩漾,勾起了我的魂啊!   我過去看房子的時候,女房東的驚豔和美貌,真是把我結結實實地嚇了一大跳,那真不是一般女人能夠擁有的姿色:D罩杯的胸部,高聳挺拔,顫顫巍巍,隨著走路的樣子而晃動不斷;肥碩的屁股,一絲絲誘人的黑色內內,勾勒出了這個女房東最風騷的一面。   我看著女房東愣了四五秒鍾,她倒是沒有介意,而是拉著我的手,直接讓我進了她的房子,讓我四處看看。我去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六點多了,當我將要離開走的時候,外邊卻忽然下起了大雨,女房東就挽留我,讓我暫時今晚住在她的家裏,也正好可以感受一下房子的舒適度,于是我就住下了。   第一次見面我就住在了女房東的家裏,晚上睡覺時我都覺得自己是在做夢。快睡著的時候,女房東敲門說,衛生間燈壞了,讓我去看看修一修,我只好穿上褲子出去了。當經過客廳沙發時,她忽然撲了過來,把我壓在了沙發上,半推半就下,我們就做了那個事情。第一次很笨很笨,還是她引導我的。   很明顯,都發生了這個性關系,我也就租了這個房子,她住在大臥室,我就住在小臥室裏,是個兩室一廳的房子,據她說是她前夫留給她的。我不知道這個女房東是幹什麽的,是什麽來路,對她什麽都不了解,卻貿然和她上了床,做了不該做的事情。   我雖然看著她挺風騷的,也挺誘人的,但是我給自己立下了規矩,千萬不能再做那種事情了,不安全,有風險。但是每當我入睡之際,都會聽見她走到我房間外,對著我的門一陣急促輕微地猛敲,直到我裝作聽不見,她才開始停止敲門。其實,女房東頻繁的敲門聲,真是一種誘惑,撩撥我的心,不斷刺激著我這顆滾燙滾燙的心。
裸聊直播間-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真人秀視頻聊天室-同城午夜免費交友網站 真人裸聊秀場-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午夜真人秀視頻聊天室-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同城午夜一夜情交友網站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免費裸聊聊天室-聊天室真人秀視頻-在線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真人秀視頻同城視頻約炮聊天室午夜劇場 美女成人版外國免費視訊 免費同城聊天室-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同城寂寞交友網-聊天室你懂的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網愛聊天室-台灣ut聊天室-在線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真愛旅舍視頻ut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同城午夜一夜情交友網站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聊天室你懂的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色情視訊聊天-免費午夜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金瓶梅視訊聊天室-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視訊聊天室破解-免費開放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真人裸聊秀場 真愛旅舍視頻ut聊天室-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真人裸聊秀場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173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妹 免費真人黃播直播平台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真愛旅舍影音視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85st街論壇社區 辣妹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 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173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另一半性技巧差 如何引導他讓妳更快樂

「我的先生從頭到尾只有一個招式…。」結過婚的女生在一起聊天,聊久了不免就聊到床笫之間的問題,還有許多朋友們會交換和先生做了哪些性愛招式、怎麼樣能更有快感的情報,通常只是靜靜聽而沒參與討論的小花,終於忍不住說出,結婚16年來,老公只會最傳統的「傳教士式」。 當然,傳教士式是一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