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23

我要崩溃了 老公竟偷拍床事对哥们炫耀

我还记得翔曾经跟我说过,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都不会离开我。他温柔、体贴,为了我们能过上更好的日子,他还做了一份兼职。 我要崩溃了 老公竟偷拍床事对哥们炫耀   这么上进又对我好的男人,按理说我应该很满足,然而在半年前,我却选择了跟他离婚。   分开的这半年里,我总是特别苦闷,想起我们曾经有过的快乐,想起他曾经对我的好,心里不禁一阵惋惜。也有人劝过我和他复合,但每当我想起他做过的那件事,痛苦不已。   在两年前,我们通过朋友的介绍而相互认识,初次见面便互有好感。   我们迅速进入热恋期,半年之后便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翔是个非常浪漫的人,还记得求婚那天,他串通好我的姐妹们,将我骗到广场向我求婚。   我至今记得当时心中的惊喜和不可抑制的喜悦感。结婚的那天,场景也布置得非常漂亮。我的那些姐妹们很是羡慕,常常跟我说要我好好珍惜这个男人。   结婚后,我们的感情进一步地加深,平时也特别的理解我,特别的体贴,基本上每天中午都会给我打一通电话,问我有没有按时吃饭在干嘛之类的。   对我也是宠着,我想要什么只要在他承受范围内,他念叨几句后,还是会陪着我去买。一个女人最大的幸福,我想也不过是嫁给一个疼爱你而你又爱着你的男人。   经常有朋友跟我抱怨她们遇到了什么什么烦心事,而我却整天都乐哈哈的,生活中的这种比较,让我也渐渐感觉到幸福和满足。   都说美好的东西容易抓不住,在去年,因为一件事,我彻底地让我改变了对翔的看法。   那天是翔的生日,他特意请假了请了一些兄弟到酒吧去庆生。他人缘比较好,人多,包了个大的包厢。   我忙着帮他招呼朋友,但我总觉得他们看我的眼神怪怪的,刚刚开始的时候,我也没有往深处想。   因为有的人我也不是常见,还有些陌生,想着他们的反应也不足为奇怪。   那天晚上,大家兴致很高,跳舞的跳舞,唱歌的唱歌,玩骰子的玩骰子,喝酒的喝酒,气氛非常好,大家不知不觉也喝得多了一些。   感觉自己喝得差不多的时候,我躺到沙发的一边睡了下去。他们继续忙他们的。   后来,我听见他们其中一个人问翔,翔你上次给我看的东西挺过瘾的,带了没有?   后来也就没什么声音了,朦胧之中,我看见他们围在一起在观看着什么,时不时还有人发出赞叹。我云里雾里地凑了过去,看到他们手里的手机,顿时我就傻在那里。   那是不堪的一幕,我尖叫着抢过他们手里的手机,狠狠地摔在了地上。那么一摔,摔出了我和翔之间的裂痕,是再也没法修补的裂痕。   那天,庆生会以很尴尬的气氛结束,翔在一旁不停地要我听他解释。我看着这个曾经自己爱得心花怒放的男人,我顿时觉得特别恶心。一个不懂得保护自己女人的隐私,又能有多爱自己呢?   后来,我跟他还是离婚了,期间我们闹了很多场,他多次跪在我面前,叫我原谅,我都无情地拒绝了。   离婚后,我和他所有的朋友也断绝了联系,离开了那个地方,我怕有任何一个人认出我,记得那不堪的一幕。   然而,事情过去这么久,我仍然还会想起他对我的好,只是我也明白,我和他不可能再复合,我做不到原谅他。
免費黃色電影網站,情人交友網站哪個好 九色姐妹網,3D成人片下載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同城約會男女交友網 免費開放黃視頻聊天室,美女直播視頻聊天室 成人黃色視頻,床友聊天室 台灣裸聊免費視頻,成人快播圖片 qq同城交友聊天室,全城裸聊免費網 情色六月天論壇,女性異性按摩視頻 戀夜秀場,和陌生人語音聊天軟件 約愛神器,摳摳視頻秀 95美女秀,床友交友約炮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成人人妻視頻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在線色情電影 2018能免費進的qq黃群,九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同城視頻真人聊天交友,北京同城炮床友qq號 百老匯多人視頻聊天室,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老司機黃播盒子,0855午夜福利倫理電影 午夜直播在線,一對一私聊福利 可以看污女直播的app,台灣最火的直播app 附近富姐找陪伴微信,韓國女主播秀場聊天室 午夜美女寫真福利片,免費開放黃視頻聊天室 直播免費步黃房間視頻,脫美女衣服視頻 外國熟女時裝秀視頻,成人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農村性交電影,午夜直播在線你懂的 同城一夜情交友QQ群,歐美快播毛片 超碰免費視頻啪啪網,午夜直播你懂的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直播免費步黃房間視頻 pp5000免費視頻網站,女主播福利視頻大全 成人快播經典三級片電影網站,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找個30歲寂寞女人色聊,性愛影院 免費真人表演聊天室,偷偷擼夜夜擼影院 七聊視頻語音聊天室,拍拍拍視頻大全免費 網路視訊交友,免費看毛片的網站 色聊天室網站,成人倫理電影大全 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qq愛真人視訊 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夜晚同城寂寞交友網 求個yy色聊頻道,快播名人閣影院 最新黃色影片免費觀看,夜夜秀場直播 在線聊天室你懂的,聊聊夫妻秀視頻 奇秀視頻聊天室,久久在熱線精品視頻 午夜秀場直播間,台灣美女聊天室 成人在線3P快播電影,三色成人免費聊天室 免費啪視頻觀看視頻,色聊聊天室下載 六間房,69美女直播 同城裸聊直播視頻,網上裸聊充值是真的嗎 網絡聊天室,青青草國產偷拍在線av 成人聊天室,在線色情網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夫妻秀聊天室 午夜玫瑰聊天室,成都白領人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另一半性技巧差 如何引導他讓妳更快樂

「我的先生從頭到尾只有一個招式…。」結過婚的女生在一起聊天,聊久了不免就聊到床笫之間的問題,還有許多朋友們會交換和先生做了哪些性愛招式、怎麼樣能更有快感的情報,通常只是靜靜聽而沒參與討論的小花,終於忍不住說出,結婚16年來,老公只會最傳統的「傳教士式」。 當然,傳教士式是一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