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23

人生低谷期才能認清人情冷暖,親戚再多不如自己變得更強大

這漫長的一生,我們總會經歷各種各樣的時期,相信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人生低谷期,或許是在工作進入瓶頸期時期、或者是在面臨買房買車的時候、也或許是在面對一段感情的時候。 我們常常說人在最低谷的時候,才能看懂人心,看清身邊的人,確實如此。今天我想說一說我最近的一次人生低谷期的感受。 我和先生相知相戀到結婚安家,一路走來十分不易。昨天他喝了一點酒,還和我說每每憶起前幾年的那一段艱難的歲月,都會偷偷落淚,突然我的心被觸動了一下,先生是個寡言的人,我一直以為那些最艱難的歲月已經過去了,我釋然了就好,沒想到先生雖然他嘴裡不說,心裡也還是一直在意著。 先生和哥哥姐姐從小是由婆婆一個人拉扯大的,婆婆是一個大字不識的人,在世的時候,真的是有一副菩薩心腸,但是老人一生很辛苦,也沒有什麼積蓄,所以在我們決定買房的時候,老人急得團團轉,說要出去幫我們借錢。找她的那些親戚們,甚至於她還準備去找先生的父親。但是很不幸的是,在我們結婚之前,婆婆突然離世。那應該算是我們人生最低谷的時期了,買房、裝修、結婚,全部是我和先生兩個人自己一手操辦的。 在我們決定買房時,因為剛回來一年多,我們手頭的積蓄並不多。我和先生坐下來拿著紙筆寫下了所有我們能想到的可以借錢的人,寫了一大張紙。因為在18線小城,當時房子的首付只需要十幾萬就可以了。因為我們那個時候僅僅回來創業一年多。手頭沒有這麼多積蓄,所以當時很樂觀的以為眾人拾柴火焰高,每個人借一點,就可以湊足首付,然後我們再通過自己的努力,很快的把錢還上。但事實是,我們準備買房的消息一傳出,那些在買房之前每每看到都對我們說有什麼需要隨時張口的人,這個時候突然都不見了。 能很明顯的感覺到別人都是在躲著我們,即便在路上碰到,或者在商場超市碰到,都是匆匆的打個招呼就說「我有事先走了」,呵呵,我們連張嘴的機會都沒有。 直到後來一些至親長輩、包括承諾幫我們的他的親生父親都消失不見的時候,我們突然意識到,我們的想法是否太過於單純?一個親叔叔,還托別人過來傳話說,讓我們買一些禮物去找嬸嬸,跟她說說好話,大概能借給我們兩萬塊錢。就是從那刻開始,我們決定不再向任何人張口。其實我也很能理解,俗話說救急不救窮嘛,也許那個時候我們才剛剛開始創業,一切不是很穩定,在別人眼裡我們沒有固定的坐班收入,好像我們想買房子是天方夜譚一般。 最初我們考慮買二手房,想著會免去裝修污染的困擾,而且可以直接入住。有一次我們看中了一個高層的小區,是別人裝修的婚房,但是幾乎沒有怎麼住過,有暖氣,燃氣等等,在當時的縣城裡來說是條件比較完善的小區了。一個至親很直白的當著我們兩個人面說「你們兩個就不用想這些有暖氣有燃氣的電梯房了,你們知道一年的暖氣費是多少嗎?你們現在只要找一個那種頂樓的小套房,先有一個自己的窩,將來有錢了再買好房子就可以了。你們現在根本就不用去考慮那些有暖氣的房子,那種房子你們根本住不起。」 那是一個冬日的午後,在那個高高的住宅樓下面的花壇邊,那個場景我一生都不會忘記。我突然意識到,原來我們兩個人在別人的眼裡是如此的一無所有,是要靠湊合過日子的人。到後來,由於二手房買賣中間牽扯到很多一些手續,還有各種費用,我們發現還不如直接首付一套新房子算了。 從那個時候我們做了決定,不再跟任何人提起買房這件事,自己做決定就好。先生生日的那一天,我們在縣城最高檔豪華的小區首付了一套三室兩廳,當然,這裡要多說一句,要感謝馬雲叔叔,借給了我們一大筆錢。(一年的時間我們順利還完馬雲叔叔的錢)。開始裝修時,我們才告訴周圍人。 幾個月後,看著我們辛苦打造出來的小家,我和先生在新家裡抱頭痛哭。在我們搬新家時,我們只邀請了一些至親的親戚,因為都有入伙的習慣,也是圖個吉利嘛。慢慢的很多親戚朋友就知道我們買了房子的消息,就不斷的有人開始給先生說「哎呀,你們裝修的時候為什麼不找我呢?我認識做裝修公司的人。」「買房子怎麼不找我啊,說不定能再便宜點……」 日子漸漸穩定,搬新家的那個年底我們舉行了盛大的戶外婚禮。生活終於安穩下來,好像是一下子冒出了特別多的親戚。第一個新年的時候,家裡面來了很多表兄表弟之類的,拖家帶口,說來認門,結果先生自己都認不准他們是誰。 到後來我才知道在婆婆年輕的時候,一個人拉扯著三個孩子不容易,她的好幾個兄弟姐妹都和他們很多年不來往的,所以他們也極少和親戚走動。結果從我們結婚開始突然先生的舅舅、姨之類的出來了一大批的親戚。先生說其實並不是很熟,但是我覺得不管怎麼樣,多一門親戚總是好的,人活在這個世上,總不能孤苦伶仃的吧。再往後慢慢的這人情往來就多了起來,經常會有電話過來,誰家的孩子結婚了、誰家的小孫子過滿月了等等,我們也都會包個大紅包,親自開車回去參加宴席。 俗話說窮在窮在鬧市無人識、富在深山有遠親,現在別人願意主動和我們來往了,說明我們不再是人家眼裡的避之不及的人。很多親戚朋友也開始說先生「從一開始就看好你們,就知道你們是能成事的人,果然買了這麼好的房子,換了好車。」我和先生笑笑不語,日子是自己的,家用來遮風擋雨,車子用來代步,自己舒心就好,您說對嗎? 當初那個讓我們提著禮物去找她借兩萬塊的嬸子,可能自己心裏面也是實在過意不去,每一次看到我都會說「你們現在有什麼需要一定要及時告訴嬸嬸呀,現在三兩萬塊錢還是拿的出來的,你們買房子的時候,正好我們在洛陽又買了一套房,因買了一部寶馬車,所以當時手頭是很緊的」云云……我們笑笑表示感謝。 那段最艱苦的歲月已然成為過去,感謝那段艱難的時期,讓我們內心變得強大,讓我們心胸變得更加開闊。在無數個深夜,兩個人抱頭痛哭的時候、在我們為了無可預知的未來無盡擔憂的時候,是我們兩個人彼此溫暖對方,用委屈撐大了自己的胸懷。時至今日我們沒有對那段時光里的人有任何埋怨,只是經過那段時期,我們知道了,哪一些人是可以深交哪一些人點到為止即可。我也感謝那段時光教會我自己堅強和豁達,在漫長的時光中,如果自己不能擁有一份好心態,那將是無窮的痛苦。如果您也正好處於一段艱苦的時期,不要埋怨,不要抱怨!別人幫我們是情分,不幫我們是本分。如果是你平時非常在意的人,但是在這種時候他離你而去,那麼你要慶幸,你通過艱難的歲月,認清了一個人,將來也不必再把自己的感情錯付,您說呢? 所有經歷的都是好事情,願你變得更加強大,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努力的自己! 我是宇見美麗,遇見我,遇見一段美麗人生!
美女絲網襪視頻視頻直播聊天室美女午夜視頻聊天免費黃色圖片床友聊天室plus bt 論壇 美女絲網襪熱舞視頻9聊視頻語音聊天室午夜秀場無限制直播間上海聊天室哪個好78論壇 超高清絲襪美腿視頻久久視頻多人聊天室免費成人黃色視頻免費黃色漫畫520自拍論壇 性感美女短裙快播情色視頻成人倫理人妻熟女天上人間視頻聊天網黃色毛片圖片休閒小棧論壇 夏娃視訊聊天網日本美女AV裸體視頻裸聊免費體驗免費黃色電影免費黃色網站月光論壇 夫妻視頻交友QQ群黑色絲網襪美女視頻日本激情黃色圖片黃色AV視頻網站85街官網st論壇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你懂的真人美女主播裸體視頻性愛淫蕩色情3級約愛視頻背包客棧論壇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真愛旅舍午夜祼聊直播間快播AV毛片日本成人AV片全球成人情色論壇 韓國美女主播聊天室美女主播聊天室午夜直播間成人很黃很色的動態圖台灣影視論壇 如何找聊天室主播視頻美女主播的不雅視頻午夜秀場免費直播間色女孩綜合網天堂私服論壇 午夜性愛講堂視頻講座午夜視頻網站韓國聊天室網站看毛片用什麼播放器男人幫論壇 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同城聊天室視頻聊午夜秀場視頻交友網站免費言情小說閱讀網4u論壇 夜色視頻多人聊天室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午夜秀場直播間免費高清成人毛片夢遊論壇 視頻聊聊天室蘋果視頻社區聊天室真人秀在線視頻那裡下載毛片毛片視頻大全傑克論壇 黑色絲網襪美女視頻黑色絲網襪美女同城視頻約炮聊天室快播有聲激情小說伊莉論壇首頁eyny 寂寞同城交友寂寞富婆同城交友網視頻聊天網站你懂得成人激情毛片影院毛片快播85論壇 寂寞同城一夜交友同城視頻交友網同城視頻交友網站歐美色情電影QVOD全球情色論壇 同城交友視頻同城在線視頻交友同城異性寂寞交友網免費毛片電影在線觀看85街論壇 同城午夜聊天室同城交友聊天室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毛片網址女女性行為視頻台灣論壇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午夜美女真人聊天室韓國午夜秀場直播成人玩具用品使用圖片我愛78論壇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午夜良宵網同城約會午夜同城上海單身聊天室上海同城聊天室貓咪論壇 韓國視頻交友聊天室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國外視頻交友聊天室日本毛片子視頻情色論壇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視頻交友聊天室美女視頻交友毛片網成人玩具用品使用方法私服論壇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同城聊天室 視頻聊日韓情電影色快播網sw水族論壇 碧聊視頻語音聊天室九聊視頻語音聊天室午夜美女秀場直播免費高清成人毛片全球成人論壇 七聊視頻語音聊天室三聊視頻語音聊天室在線色情網歐美毛片快播最新日本毛片全球論壇 免費視頻語音聊天室飄聊視頻語音聊天室性感午夜直播間h的BL日本動漫下載釣魚資訊論壇 黑色絲網襪視頻同城寂寞交友網色聊聊天記錄日本毛片影院歐美毛片毛片電影維克斯論壇 寂寞富婆同城聊天同城寂寞富婆同城寂寞交友網日本毛片快播女性用品使用視頻微風論壇 美女熱舞脫衣舞美女視頻韓國美女熱舞視頻日本毛片下載日本毛片eney伊莉論壇首頁 同城寂寞白領交友網同城異性寂寞交友網色情聊天室歐美毛片影院免費毛片網際論壇 同城寂寞交友網站大香蕉網在線視頻色尼瑪網站美女美圖歐美毛片全集在線觀看sogo論壇 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聊天室熱舞視頻網絡色情聊天室異性休閒保健按摩視頻168私服論壇 美女熱舞直播視頻在線聊天室熱舞聊天室熱舞歐美毛片下載毛片網站5278論壇 痴女 美女直播間熱舞視頻性聊天QQ群台灣一對一聊天室性感黑絲極致誘惑oursogo論壇網址 夫妻性愛視頻播放日本做愛視頻色聊聊天記錄聊天交友女人做異性SPA的視頻重車論壇 性與愛大全視頻真人性愛姿勢 視頻色聊聊天室下載美腿頭像好看的偷情小說伊莉論壇 9158熱舞聊天室熱舞秀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女性享受異性SPA視頻日本盜撮電影卡提諾論壇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韓國美女主播熱舞視頻美女裸聊視頻美女午夜劇場電影大眾論壇娜美 美女主播性感熱舞視頻色聊女的qq微信色聊同城交友裸聊天室快播a片電影大眾論壇 免費色聊表演聊天室微信色聊女號碼色聊qq視頻群日本AV I快播電影播放高清毛片貓都論壇 台灣一對一視訊聊天室台灣UT聊天室視頻視頻色情表演黑人午夜電影劇場5278論壇 台灣UT聊天室視頻下載聊天交友網站裸聊視頻觀看聊天室免費看毛片的網站捷克論壇 網路視訊交友色聊語音聊天室美女絲網襪套感視頻倫理電影在線觀看sogox我們的論壇綜合 黑色絲網襪視頻黑色絲網襪美女美女視訊直播成人激情毛片影院毛片夜夜擼伊莉論壇首頁 色免費聊天室網站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日本快播毛片成人午夜愛愛電影捷克論壇網址 色尼瑪網站美女色情美女視頻網站中年女性視頻聊天室熟女俱樂部人妻毛片mobile01論壇 韓國美女主播聊天室在線聊天室你懂的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午夜劇場電影網後宮電影院入口 美女聊天室哪個好美女主播聊天室ut聊天室美女上善若水天天色綜合網電影後宮電電影首頁 同城異性寂寞交友網同城異性一夜交友q全球視頻聊天室人妻小說線上看歐美毛片後宮電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另一半性技巧差 如何引導他讓妳更快樂

「我的先生從頭到尾只有一個招式…。」結過婚的女生在一起聊天,聊久了不免就聊到床笫之間的問題,還有許多朋友們會交換和先生做了哪些性愛招式、怎麼樣能更有快感的情報,通常只是靜靜聽而沒參與討論的小花,終於忍不住說出,結婚16年來,老公只會最傳統的「傳教士式」。 當然,傳教士式是一般人...